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热点聚焦>详细内容

热点聚焦

逐梦起航 花开向阳
——港区幼儿园2021届大班毕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15:40:40 浏览次数: 【字体:

又一年,喜鹊的歌声~响在枝头……又一年,蒲公英的孩子~飘向远方……六月的夏天,毕业都如期而至。在这里度过了无数小日子,几度欢笑、几度泪水,在这玩耍、奔跑、交朋友。

6月24日,港区幼儿园大班年级组以班级组合方式开展了大班毕业典礼。

这次毕业典礼,没有爸爸妈妈的现场见证,但老师们以同样的深情,和孩子们一起精心策划了这场简单却不失温度的毕业典礼。各班的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舞蹈、合唱、诗朗诵、乐器展示等等。最后,在一曲深情的《毕业歌》的歌声中毕业典礼落下了帷幕,为孩子们幼儿园的生活划下圆满的句号。

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自由飞翔!

1f45fdc1154b42948c9ebcf2e10e1f42.png

终审:教科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