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热点聚焦>详细内容

热点聚焦

浓情端午,我来啦!
  ——港区幼儿园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4 15:35:12 浏览次数: 【字体:


  cbed9bf78cb843a8ab39101712c1fb3b.jpg五月五 过端午港幼萌娃们是怎么过端午的,让我们跟着孩子们的脚步走进端午吧,lesgo……

    活动分为四个环节:说端午、迎端午、嬉端午、品端午。活动中孩子们了解了端午的来历和习俗,挂艾草、挂香包、编织五彩线、涂彩蛋、赛龙舟、包粽子,品粽子等一系列的活动无不潜移默化增进了孩子们对中国传统节日的了解,体验到了节日的快乐,激发了初步的民族自豪感!

《指南》指出:“儿童是游戏的主人,以儿童为中心,就是要站在儿童的视角考虑问题,遵循儿童的年龄特点和认知发展规律。”传统文化的开展,要融于幼儿生活,传统文化的落实,要多角度融合贯穿。

愿端午的浓情融进孩子的生活中,端午的美好绵长而悠远!


终审:教科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