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热点聚焦>详细内容

热点聚焦

新生入园政策解读咨询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0 15:40: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深入宣传幼儿园招生工作,帮助家长及时准确地了解幼儿园招生政策,指导家长做好幼儿入园报名工作。港区幼儿园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近期组织党团员分别在长山村、长欣社区及园门口开展招生政策解读义务咨询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开展前,党支部书记、何海英园长就本次活动的意义和活动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党团员分工明确,准备资料,布置场地,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准备。

活动中,党团员面对面接受适龄儿童家长的咨询。对幼儿园招生对象、招生范围、录取方式、招生工作相关事宜等问题进行了解答,让他们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港区幼儿园全学段的招生和报名政策,用心用力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得到了适龄儿童家长的一致肯定。

教育益家,服务万家,本次招生政策咨询活动,不仅提高了适龄儿童家长对招生政策的了解度,拉近了幼儿园与居民群众的距离,更展现了港区幼儿园党团员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专业素养。今后,港幼将进一步发挥幼儿园的教育辐射作用,为辖区内家长做好教育服务。

ccb9eae009724bc585171bdda4018d50.jpg

终审:教科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